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09年度青年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揭晓

近日,我校2009年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及学术专著资助项目揭晓,学校资助10名理工类、10名社科类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和10部学术专著项目,他们分别是:

理工类青年教师启动基金项目(按得票多少排序):叶宏、徐春明、张慧妍、郭克友、孙梅、蔡青松、董秀萍、钱立军、连晓峰、徐虹。

社科类青年教师启动基金项目(按得票多少排序):徐徐、徐振宇、董彪、牛红军、毛新述、汤莉萍、王妍慧、崔丽、张运来、王卓。

学术专著项目(按得票多少排序):许敏敏、任清、吕俊杰、蔡海龙、罗红旗、毛明毅、毛典辉、王昌涛、杜凡、田建华。

本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及学术专著资助项目资助是我校第一次资助该类项目,项目首先由各院、系、部、中心等学术委员会初审并公示后上报到科技处,由科技处复审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经校学术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