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研究生公共课师生座谈会

    7月7下午,研究生部在教三楼经济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公共课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主持,法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和外语学院都派了主讲公共课的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何明珂主任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和200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就培养方案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位与会教师畅所欲言,针对新的培养方案和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以讨论,各位教师都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学生代表也就研究生公共课的课堂教学组织、考试形式和教学内容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何明珂表示研究生部将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尽快解决座谈会上所反映的问题。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副书记熊慧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