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主页全新改版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数字图书馆建设,提升图书馆网上服务水平,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最近图书馆进行了较大规模的主页更新工作,并已于近期全面运行。

    此次改版以贴近读者需求,方便读者为宗旨,以简洁、实用、信息重点突出、互动性强为原则,对主页内容进行了全新整合与修订。

    新主页把原有的“馆藏电子资源”栏目中的数据库资源进行了整合与细化,设置了“资源导航”栏目,向读者提供更直观的电子资源导航,提高读者的检索效率。此外,为了方便读者,新主页还设置了“常用数据库”栏目,使读者进入主页即可方便的使用到自己最熟悉的数据库,也为读者获得与专业相关的全方位信息提供了多种途径。

    新主页还添加了“网上留言板”和“网站调查”的项目,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与互动。

    图书馆主页是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现代化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图书馆主页的全新改版,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服务能力,使图书馆现代化服务站在了新的起点。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为读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