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罗子明教授参与广告职业水平评价标准制定工作

    受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委托(原人事部),我校罗子明教授参与广告职业水平评价标准的制定过程,并且完成了广告策划的评价标准制定工作。该评价标准等同于全国经济师、会计师等专业的评价,参评人员通过相应考试(考核)之后,取得国家承认的职业水平证书,并且与国际广告职业水平评价体系接轨。

    该评价体系的制定过程历时5年,动用了100多名广告行业的专家学者,反复修改15次以上。罗子明教授参与了该标准制定的全部过程,是广告策划组的执笔人和唯一的高校人员,其他成员均为国内国际广告界专家成员。作为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中国广告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他在标准制定与协调方面发挥了优势作用。另外,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教师也参与了该标准制定的前期工作。 

    按照计划我国将于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广告职业水平评价的考试工作,这将是提升我国广告职业人员素质的重要一步。

 

罗子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