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为做好2009年暑期学院的安全工作,7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党总支书记吕东燕、院长张力的带领下对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是在学院前一阶段布置各办公室、教研室自查后的基础上进行的。这次检查共走访了学院所属工一楼一至四层、工三楼四层、机械工程系、工业设计系、机械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工科实践中心楼及阜成路校区耕耘楼、配楼等学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用电安全、饮水机、门窗、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实验室还没有做到人走拉闸、断电;有的实验室因为新家具,没有关好窗户;还有的实验室比较凌乱,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以上问题学院将通知并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尽快予以解决。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院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迎接建国六十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