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载文教授当选为北京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

    74,北京自动化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北京自动化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等成员,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载文教授和许继平老师分别成功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在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钟华院士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20位常务理事、62位理事,还产生了理事长、秘书长和监视会成员,其中张钟华院士被再次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大会还对北京自动化学会网站建设作了汇报。

 

 北京自动化学会是北京地区自动化学科和领域的重要学术组织,其成员包括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重点大学和国内自动化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学会旨在团结和组织北京地区的自动化领域工作者,开展自动化领域学术活动,举行自动控制方面的学术会议,为提高自动化技术水平和国家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