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与研究生代表座谈

200972下午,副校长谢志华与研究生代表座谈,就研究生现阶段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及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研究生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在改进研究生学习生活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就现存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和副书记熊慧参加了座谈会。

研究生表示感受到学校对研究生的重视,特别是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期间,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了大量工作,如开通西区东门,大大缩短了由宿舍到教室的路程,为广大师生提供交通便利;去年冬天来临之际为防止门窗透风,为西区研究生女生宿舍窗户贴条挡风;东西区食堂原有的一些问题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全部换新筷子、添置公平秤、菜单明码标价、菜谱及价格每周公示等),尤其是食堂周末早上营业时间延长了半小时,大大方便了学生们周末就餐;大力改善研究生住宿条件,现女生统一搬至东区3号楼,生活环境大大改善,研究生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同时就现存问题,研究生积极提出解决建议,所提问题及建议可概括为住宿环境、食堂、洗浴及饮水、学习环境、运动和交流环境、学术环境、教育管理机制、研究生奖助体系8个方面37个建议。

谢志华副校长感谢研究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并表示会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