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09年北京市法院系统录用应届生中名列前茅

 

近日,我校法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2009年北京法院系统录用应届生的情况通报会。通报会邀请了首都法院系统今年录用应届生人数前十名的学校参加,我校录用人数排名第九,名列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之后。从会上获悉,今年北京法院系统录用应届生为625人,除了法大以293人遥遥领先之外,其余9所学校的录用人数都相差不大。我校今年录用13人,以绝对人数来看,在全市38家主办了法学本科以上的法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中名列靠前,如果以录用人数与学生毕业人数的比例计算,我院学生比例在全北京市名列前茅。

据会上消息,今年是第一次召开北京市法院系统录用应届生排名情况通报会,今年也是首都法院系统招开扩招的第一年,明年后年的录用规模也不会少于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