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2008-2009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

    630在研究生部会议室召开2008-2009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新雨主持。研究生部第一批助管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研究生首批助管志愿者用他们质朴的语言,感同深受的表达了他们在这几个月的助管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成长、理解、宽容、服务”是志愿者们最深的体会;“耐心、细心、恒心”是志愿者和所接触的老师身上学到的智慧;“我奉献,我成长,我快乐”是我们首批志愿者的风采。在短短的一学期中,志愿者同学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志愿者和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老师彼此相识、理解、师生情谊更加深厚。会上,志愿者们都从主人翁的角度给我们的助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今后的助管工作有极大帮助。

      本学期研究生部共评选出34位优秀助管志愿者,何明珂对助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对于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并对助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助管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的同时,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参与学校的发展,参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建设。熊慧也对志愿者们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们工商大学的研究生助管志愿者成为我们北工商研究生的特色品牌,希望我们这支志愿者团队不断壮大。

      研究生部将继续完善助管志愿者队伍的制度建设,将这支队伍建成更加有活力有凝聚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