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浙江嘉兴首届高校高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流会

近日,我校应邀参加2009年浙江嘉兴首届高校高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浙江省科技厅、首都高校科技信息网、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科技局、嘉兴市南湖区政府承办。我校在会展期间进行了成果展示和交流,并对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发布。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到我校展台参观并询问了我校重点推荐的项目的一些情况。会展期间,有多家企业对我校展出的科技成果表示了兴趣,表达了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高校与浙江企业科技成果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浙江省的推广应用并实现产业化。此次展示与交流会邀请了全国近60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带来3600多项科技成果进行交流,这些科技成果涉及轻工、纺织、农业、生物、环保、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在两天的展示与交流期间,浙江省600多家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高科技成果的交流和对接。

   

开幕式现场

   

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一行到我校展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