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中层干部岗位聘任答辩会

 

 

200962628日,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的部署以及《北京工商大学中层干部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北工商党发[2009]27)的要求,学校中层干部岗位聘任答辩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举行。报名参加49个竞聘岗位的139名应聘人员按要求参加了答辩。

答辩者按填报的第一岗位进行答辩,提前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应聘人员主要从本人基本情况,竞聘该岗位的优势、工作目标和基本思路及对当前存在问题的改革设想几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并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每人述职时间和答辩时间均不超过5分钟。

学校聘任工作小组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担任组长,副校长孙宝国同志任副组长,成员由校领导、党总支书记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组成,共19人。聘任工作小组成员为历次聘任最多,人员结构覆盖面也达到最广。答辩过程严谨认真,井然有序,坚持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答辩得分和聘任工作小组的意见将作为党委常委会决策的重要依据。

三天的答辩过程中,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多次来到现场,听取答辩,并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