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626上午9点,后勤在教三楼313教室,组织后勤100多名员工,集体学习安全消防知识,以达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的目的。

 

安全讲座由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蒋藏忠主持,保卫处处长顿劲松结合后勤工作,作了后勤安全生产常识及消除隐患的报告,他从后勤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安全防范意识和措施、重大安全事故及责任、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5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怎样落实安全生产,并现场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教会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

 

后勤党总支书记庞春生对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建国60年大庆,后勤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夏季来临,尤其临近期末考试、放假,后勤饮食、公寓、医院、运输、物业、维修等部门,要根据各自的工作性质和特点,采取有效安全措施,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6月份是甘家口街道安全生产月,为了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后勤印制宣传条幅24个,展出宣传展板20块,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内掀起安全宣传高潮,提醒师生员工注意防火、交通、食品等安全,保证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