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西片组四校老年台球赛在我校举行

“运动健康乐晚年 切磋交流情意深”在醒目的红底白字标语的辉映下,一场别开生面的西片组四校老同志台球团体比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624日,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的老年台球队同我校老年台球队同场竞技。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热烈欢迎兄弟院校来我校光临指导,切磋球艺。贺词中讲到:过去老年同志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不少老年同志仍然在发挥着余热,施展才华,老年同志的晚年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台球运动很适合老年同志,手、腿、眼、脑都得到很好的锻炼,学校大力支持和组织老年同志开展各种活动,积极为老年同志创造条件,给予物质保证,这次四所高校在一起交流切磋,形式很好,既广泛联系了兄弟院校,密切了关系,又鼓舞和带动了周围的同志,身心健康乐晚年,祝大家健康长寿!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志丹同志也到场讲话: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条件有限,发动高校各片组开展各种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使老年活动的开展更加广泛,交流更加方便,这次西片组开了好头,我们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为老年同志服务好。

    四所高校的老干部处处长也到场和大家一起交流,谈服务、谈工作、谈生活,教学相长。球场上的竞赛,赛出了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喜乐欢欣、和谐融洽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