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根据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部署,623日下午,北京市教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尚忠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前一阶段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所做的工作。学校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预案,加强了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后勤部门储备了防控所需的物资,加强了消毒工作,强化了学生食堂、校园环境的卫生管理。校医院制定了发热病人的检测报告方案。学生处也加强了对学生的宣传教育。由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市教委检查组在听取了学校的防控工作汇报后,介绍了北京部分高校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好的做法。最后,王尚忠副校长陪同市教委检查考察了西区学生食堂。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郭一行、副处长魏冰、校医院院长李西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