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619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同时安排部署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教授,党政秘书,工会、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德玉主持。

张德玉同志总结了学校开展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自56日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紧紧抓住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撰写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评议等重点环节,精心部署,突出实效,较好地完成了本阶段的各项工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德玉同志对开展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三阶段要重点抓好三个环节的工作:一要坚持“四明确一承诺”,认真制定好整改落实方案;二要从实际出发,集中力量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三要从制度建设入手,扎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同时,在学习实践活动基本完成时,要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全面总结。

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要求高,任务重,张德玉同志向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切实做到统筹兼顾;三是切实扩大群众参与;四是切实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