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18日,良乡校区体育馆内气氛格外热烈,北京工商大学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有身着校长服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本科生导师代表、全体2009届本科生和毕业生亲属3000余人。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卢思锋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朝鲜宣布《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本科生准予毕业与学位授予的决议》,张德玉宣布《北京工商大学200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钱枫教授向同学们深情嘱托,希望毕业生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家长代表林旗先生向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向毕业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恩师和责任,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母校!

学生代表王松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他与全体同学一起立下誓言“踏实工作,诚信做人,勇于创新,永不言弃”。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船舵,表示学校一定会按正确的航向前行,达到理想的彼岸。

校长谭向勇代表学校向2005级学生顺利毕业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在走向新生活之际,一定要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母校充满信心。

毕业典礼的高潮是校院领导为每一位参加毕业典礼的09届毕业生扶苏并颁发毕业证书。此时此刻,兴奋和喜悦使09届毕业生们几乎雀跃,他们知道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时刻已经来临。当校院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并颁发毕业证书的时刻,学生、老师、学生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全场洋溢着幸福和祝福,成为欢乐的海洋。

礼毕,全场毕业生一起把学士帽扔向上空,庆祝自己学业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