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6上午和17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研究了干部工作;讨论确定了“七一”党内评优表彰有关事宜;听取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毕业典礼有关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学生工作有关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潘伯洲、黄志刚、吉涛、吕素香、李跃萍、杨林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收征求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会议意见和市委第20检查指导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代表对该报告进行评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根据中层干部考核结果,投票确定了18名中层干部考核等级为“优秀”。会议认真讨论了中层干部聘任有关文件,明确了聘任工作原则、基层党组织设置、机构设置等。会议决定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局级后备干部、优秀处级后备干部的选拔推荐和培养工作。会议还就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和参加“万名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讨论确定了“七一”党内评优表彰有关事宜;确定了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筹备好定于71日下午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党建工作及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

会议听取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毕业典礼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全员动员,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指出,有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适应社会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和方向,把招生计划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校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纳入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大格局中统一规划、实施。

会议决定学校申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股权激励改革市属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