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北大学校长张文栋一行到我校调研

 

  

 

616日下午,中北大学校长张文栋一行7人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他们调研的内容包括:学校内部管理、人力资源建设、校内分配制度、财务管理政策等。

 

校长谭向勇、副校长王尚忠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人事处长魏中龙、副处长杨巧明、财务处长陈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参加了座谈会。

 

谭向勇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北大学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等。王尚忠介绍我校良乡新校区建设及学校后勤管理情况。魏中龙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考核与聘任、人才引进方面的做法;陈轲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理念、财务管理政策情况。双方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座谈会后,中北大学来宾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校园。

 

此次来调研是中北大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