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千方百计促就业、争分夺秒创机遇

0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材料系(塑料所)党政领导对未就业的学生更加关注,充分发挥系所合一的优势,利用各种渠道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615上午,材料系(塑料所)召开全国行业国标审议会议,国内诸多知名企业到会参加,系主任兼所长许国志、塑料所标准检测中心主任等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系所的发展情况,并组织企业负责人参观实验室,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材料系(塑料所)组织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会,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当前企业用人要求及招聘相关事项进行详细咨询。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材料系(塑料所)业生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南京红宝丽当天就和我系三名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山东潍坊、淄博等厂家正在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材料系(塑料所)领导和老师,争分夺秒抢抓机遇,积极推荐毕业生,已先后举办了十余场系内招聘会,三场就业指导讲座。通过积极努力,材料系(塑料所)的学生就业签约率不断提高,我们还将不遗余力的加强后就业力度,为学生负责,为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