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616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106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校领导孙尧东、张德玉、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学校中层干部,党代表、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政协委员、有影响的专家和学者、离退休老同志、部分群众、学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孙尧东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学校自20093月参加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通过开展调研、组织建言献策等活动,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形成科学发展共识。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认真研究讨论,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分析检查报告最终形成。

 

分析检查报告由五部分组成:一是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主要成效;二是学校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作风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分析;四是认清形势,形成共识,理清思路,明确措施;五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按照安排,所有参评人员已在会前审议了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党委组织部。会上,参评人员着重围绕分析检查报告中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有没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内容,认真填写了《北京工商大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评议表》。

 

学校将认真汇总和梳理评议结果,并根据评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分析检查报告。同时分析检查报告和评议结果将以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此次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阶段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集中解决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