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协调会和培训会

200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在良乡和阜成路校区进行,我校共有7648人参加本次考试。今天上午教务处会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外国语学院、运输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前协调会,由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国家级单科考试,考试要求严、人数多、级别高,同时当前甲型H1N1流感形势依然严峻,因此确保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需要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与协作。

下午教务处还在阜成路校区为外国语学院和其他院系监考教师分别组织了两场考务培训会,会上播放了特别制作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PPT和演示光盘,明确了监考教师职责、考试流程和具体的监考要求,要求监考教师认真监考,以保证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本周四下午还将在良乡校区为未参加今天考务培训的监考人员再组织一次考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