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双代会】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6月13日12点,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大会宣布并通过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倡议书》(全文另发)。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致闭幕词。张德玉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背景下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出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张德玉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树立牢固的主人翁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


     在全体代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双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摄影/别震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