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610下午,按照《北京工商大学 2009 年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外国语学院在耕耘楼配楼505教室召开领导班子200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测评会开始之前,副院长沈湘同志对期末考试注意的问题,周末学校工会即将召开第二次教代会提案、以及学院教职工考勤制度(讨论稿)、科研奖励暂行办法(讨论稿)等事宜做了说明。闫冀生同志对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做了说明,要求大家对报告中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是否深入、全面、可行进行讨论,提出宝贵意见。大会结束后,全体教工以系部室为单位,对分析检查报告、教职工考勤制度和科研奖励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

下午4点,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测评会正式开始。副校长王尚忠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组织部富斌和人事处李万山同志到会指导测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上,闫冀生、杨怀恩、沈湘和杨秀萍同志依次述职,他们从德能勤绩五方面对本学年履行职责情况做了汇报,到会师生员工根据他们的述职,在组织部下发的考核表上,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总体评价六个方面进行了做了认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