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

                       

 

2009612,北京工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09届硕士和学士的学位授予申请及其他有关问题。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谭向勇主持了会议,副主任谢志华副校长、副主任李朝鲜副校长及18位学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研究生处处长何明珂汇报了硕士学位审核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教务处副处长祝钧汇报了本科生学士学位审核情况,总结了本届毕业生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原因;学生处处长吕素香相应提出了授予部分受处分学生学士学位的申请;外事办公室主任罗朝能介绍了外国留学生学位授予情况。随后,嘉华学院院长严旭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晓堂及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学位审核的情况。

学位委员们进行认真讨论后,一致通过硕士学位、同等学历硕士学位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授予申请。

谭向勇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各有关部门在研究生、本科等教学工作中的业绩,强调学位的审核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进行,尽快制定对于受处分学生的学位授予相关文件;对研究生的硕士论文答辩要提高标准,规范程序,加大淘汰比例,严把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