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STARRY NIGHT颁奖晚会

承载着一学年的奋斗和汗水,承载着一学年的收获和梦想,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STARRY NIGHT颁奖晚会于611日在良乡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怀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老师,团总支书记郑建高老师及学院良乡校区约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颁奖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老师为晚会致词。杨老师与大家畅谈了一学年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谢学院各级学生干部为外国语学院的成长进步付出的努力,也感谢学院全体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地支持,因为有大家的努力,才有温馨和谐的外语大家庭。在致词中,杨秀萍老师提到期末考试临近,倡导同学们认真复习、自信备考、诚信应考,人人创佳绩。

随后表彰颁奖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表彰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感动外语十大人物颁奖、学术文体表彰、各类先进集体表彰和外国语学院院徽口号揭晓。首先进行的是感动外语十大人物评选揭晓,以英语071班许玺同学为代表的2008-2009学年度外国语学院十大感动人物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外语这个大家庭健康成长的幸福情景和感动心路历程,他们真挚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为外国语学院付出的努力和自身这一学年的收获感动着全体师生。在学术文体表彰方面,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为本学年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各类比赛的团体颁奖,其中包括获得学校五四知识竞赛冠军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学校排球比赛亚军的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学校第八届健美操大赛季军的外国语学院健美操队等优秀院级运动队。同时为在学院各级评比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先锋杯”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英文演讲比赛季军、文明宿舍、院级魅力足球篮球等系列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在先进集体表彰方面,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建高老师为获得外国语学院星级班集体前三名的英语071班、英语072班、英语081班颁发2007-2008年度星级班集体奖状和奖金,为辛勤服务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青志协各学生组织颁发证书。学院采取集中颁奖的方式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各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这一学年的收获和对学院工作的无私奉献。

会议最后公布外国语学院院徽和口号评选结果,创作“LET THE WORD ,LIGHT THE WORLD”口号的许玺同学发表了创作灵感,并表示希望通过外国语学院口号的发布,让外语更加闪亮工商、让文学更加闪亮世界。学院副院长杨怀恩老师为两名获奖创作者颁奖并为此次颁奖晚会做总结讲话。杨怀恩老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而使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的开展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他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在即将来临的新学年里,希望全院师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他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希望外国语学院的每名同学都能成为校园闪亮之星。

今天的颁奖晚会,也是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健康伴成长,青春筑和谐” 主题系列活动的闭幕典礼,学院希望将学生活动的开展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打造外国语学院品牌特色活动,服务同学成长,成就同学成才,让每一位外语学子都能融入到外语温馨和谐的家庭,健康幸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