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BBS工作会议

    6月10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了学校BBS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学校BBS试运行情况,全面、认真研究了学校BBS工作。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学校BBS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试运行情况良好,检验了技术维护工作,提高了管理维护水平,丰富了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经验。


    会议全面、认真研究了学校BBS工作,对BBS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对BBS板块内容进行了整合,对如何加强引导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认为,学校BBS是师生的一个新的精神家园,既可以探讨问题,共同进步,也可以交朋友,丰富网络生活;既可以和网友辩论,增加沟通,也可以让校园关注某件事情;既可以表达自己的好恶,评头论足,也可以到论坛轻松,娱乐自己,但是所有的人都应自律,不能触及法律的底线。会议希望各单位能够借助BBS倾听师生的呼声,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


    据悉,学校BBS经过调整将于近日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