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9上午,学校2009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研究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讨论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有关事宜;研究了人事工作;讨论了“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潘伯洲、严书河、黄志刚、吉涛、杨巧明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会议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是学习调研阶段活动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整改落实的主要依据。报告内容要实事求是、科学全面,班子达成的发展共识要深刻广泛,问题查找要准确全面,原因分析要深入透彻,整改思路要清晰明确,会议要求有关部门结合会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该报告,并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研究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认真讨论了有关文件,确定了聘任工作的原则。会议指出,本次聘任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坚持聘任程序,加快干部队伍年轻化进程,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加快学校转型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组织保证。

会议讨论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认真办理党代会代表提案是扩大党内民主、落实党员代表权利、促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务必以对党和党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提案、办好提案,做到按程序办理、按时限办结、按要求反馈,把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狠抓落实上,让代表满意、让师生员工满意。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确定了2010年度人才强教深化计划项目申报结果名单和赴境外学习培训教师名单。

会议讨论了“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学校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于611日召开财务检查专项工作会议,并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通过清理检查,纠正并处理违规行为,彻底取缔“小金库”,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收支行为。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确定了学校暑假放假安排。

 

 

(学校办公室 张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