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委常委赵佳琛一行走访北京工商大学

 

200969下午,房山区委常委赵佳琛、区长助理、良乡高教院区管委会主任高培军等一行走访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校长谭向勇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赵佳琛同志感谢北京工商大学为高教园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她简要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房山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区委区政府推进房山高教园区建设的最新进展。赵佳琛同志表示,房山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希望和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高培军同志感谢学校最近一段时间在安全稳定和预防HIN1流感方面为高教园区所做出的贡献。他向谭向勇校长介绍了高教园区在推进教师住宅建设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对赵佳琛同志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北京工商大学的大力支持。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长远发展战略。谭校长表示,学校目前正积极筹划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但是学校在良乡校区建设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的困难,特别是教师住房建设问题,希望房山区给予帮助。谭向勇校长还就高教园区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作为房山区的一员,北京工商大学将利用自身的条件,努力为房山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