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师生同台,共创和谐——商学院举办师生联欢会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新视界 新愿景”2009年师生联欢晚会于610400在文体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莅临本次联欢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校团委副书记吴智鹏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

    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为晚会致辞,他对新商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商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商学院能够做好融合、科学发展、建设北京乃至全国一流商学院这三篇文章。并鼓励同学们写好青春最美的乐章,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立志成才。

    此次活动是新商院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大型晚会,包含欢迎08级新入学的同学,欢送05级毕业班同学,以及商院人对新商院的愿景与希望三个含义。新商院新气象,新视野新愿景,此次晚会力求创新,从各个方面都突出一个新字。师生同台献艺,形式新颖;舞蹈魔术走秀,让人耳目一新。在这热情与澎湃交融、歌声与舞蹈碰撞、老师与同学共乐的夜晚,同学们洋溢着激情,共同欣赏商学院千人瞩目的晚会,创建了师生同台献艺的和谐场面。

    在“54321”在倒计时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799乐队带来的热场歌曲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将大家的血液燃烧到沸腾。活力四射的街舞、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动感十足的花式篮球表演、温情动人的05级毕业班合唱将晚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老师们的三句半《夸夸商学院》为大家鼓足了力量、让大家对新商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奇妙梦幻的魔术表演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奇迹。08级各班文化衫展示及老师风采展示更是让全场观众喝彩不断。院领导们合唱的《浏阳河》,带动了全场同学,共同哼唱着这首古老而又经典的歌曲,回忆着属于那个年代的故事,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此次晚会成为真正的师生联欢晚会。

    掌声、尖叫、呐喊,此起彼伏。华丽炫彩的走秀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新的高潮。他们用象征彩虹的七彩颜色在T型台上勾勒出了一幅炫彩夺目的美丽图画。

    晚会在庞书记与叶明珠同学共同演唱的《东方之珠》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大学生活中体验了轻松,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大家将自己的热忱与激情全部凝聚在了这里。新视界,放眼学海深处,所以游目骋怀;新愿景,寄情市场大观,足以极视娱听。相信,新商院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永攀高峰,再创辉煌!商院,腾飞!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校各单位的支持帮助,特别是学校后勤,帮助解决学校学生人数最多学院举办晚会的场馆问题以及场馆设施使用问题。除此之外学校党委宣传部帮助协调展板以及布景事宜,学校图书馆潘洁老师以及校学生处、校团委老师也给予师生同台献艺提供多方面帮助。学校保卫处也多方支持做好了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