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机关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69下午,按照《北京工商大学 2009 年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学校机关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参加测评会的有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被考核中层干部所在单位工作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学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等,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

      学校本次述职测评会的考核对象为党政职能部门、工会、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的中层干部。会上,上述单位共25名中层正职干部依次述职,对任期内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本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为以上单位的每位中层干部认真做了测评,按照考核指标,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并给出了总体评价的等级。本次机关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的参评人员涉及范围广,考评得分所占权重大,体现了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公开公平,注重实绩与群众认可相结合的原则。

      本周,各院系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工作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