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校区综合楼搬迁工作准备就绪

根据学校学科发展和院系调整的总体布局,为更好地服务于院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学校研究决定对阜成路校区综合楼进行整体改造。

为加快改造进度,尽早为院系师生提供良好的办公、教学、科研条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综合楼的搬迁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此项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服从院、系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要”,扎实稳妥完成搬迁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学校各职能部门明确任务,落实分工,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专人负责,逐一摸清综合楼、教一楼、教二楼内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房屋使用情况,周密制定搬迁计划、进度和程序。规划建设处完成综合楼改造招标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前完成教一楼教室废旧桌椅招标报废清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对教一楼涉及调整的房间进行了保洁,还与网络中心一道积极落实搬迁后电话、网络的解决方案。

搬迁工作内容要求细,时间要求严,涉及搬迁工作的有关院、系以大局为重,充分理解学校进行用房调整的规定,成立专门小组,领导重视,专人负责,积极落实搬迁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综合楼改造完成后,将为学校学科发展和院系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根据学校总体安排,6月13日起,综合楼、教一楼、教二楼的搬迁工作将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