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领导到我校良乡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6月5日9时,房山区区长助理、良乡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培军一行到良乡校区听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当日值班校领导、副校长李朝鲜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朝鲜同志介绍了良乡校区住校学生的总体构成,分析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是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校领导集体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坚持实行校领导分校区24小时值班制度。当前,在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和甲型H1N1防控工作中,各单位全员参与、分片负责、齐抓共管、责任明晰。

高培军同志通报了房山区委、区政府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他指出,随着驻区高校的增多,大学的安全稳定工作已成为房山区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多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实践表明,北京工商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得力、部署缜密,预防有体系,工作有办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驻区有关单位的协调与合作,在共同维护驻区安全稳定工作中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