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2下午,学校2009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人事工作;研究了设立学校教育基金会有关事宜;讨论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有关事宜;研究了学校文化建设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吉涛、刁晶辉、张晓磊、杨巧明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工作。投票确定了200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上报单位和全国、北京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上报人选。要求人事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名单公示和推荐上报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设立学校“教育基金会”有关事宜。学校将充分利用教育基金会这一平台,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在校友联络、募集资金、资金运作、校友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积极迎接学校60年华诞。会议还确定了校史馆建设的地点、内容、完成时间及挂靠单位等事项。

会议讨论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有关事宜。为迎接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学校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本着“少而精、优而精”的原则集中精力开展好教职员工大合唱比赛、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生演讲比赛等重点活动,以此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国、爱校热情和工作热情。

会议研究了学校文化建设有关事宜。初步审定了学校宣传片和学校校徽。会议指出,学校宣传片是宣传学校、扩大声誉、吸引生源的重要载体,要求有关部门再做修改,切实制作一部体现学校实力、特色和内涵的高水平宣传片。会议对前期学校校徽征求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进行了研究,决定在积极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委托社会专业力量加快学校校徽设计工作。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组织开展对良乡校区单体建筑物的命名工作,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和谐局面,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学校声誉和个人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愉快生活。

会议通报了学校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通报了南泉中学师生来京访问交流有关安排。

   

(学校办公室 张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