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一项目获得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资助

 530,经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专家组认真评选,希望工程激励行动40个激励奖获奖名单已经产生,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申报的“走进教室告诉你,通过账本谈节俭”项目在85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主办方的资金资助,并计划于近日开始实施。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推出以来,得到首都高校师生的普遍欢迎和踊跃参与。30所高校共上报282个项目,经过初选,共有85个项目入围。516日、17日,“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入围项目培训班在北京大兴区举办,首都29所高校的200名师生参加了培训,我校入围项目团队负责人唐军、贺冰玉及项目指导老师陈希代表我校参加培训,并与专家学者及其他高校师生进行了良好交流互动,气氛活跃,成效显著。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及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全程参与了培训。

 

培训后,我校入围项目团队根据培训要求对项目计划书进行了修改完善最终通过专家组审核,获得了主办方的资金资助,并计划于近日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