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华恒汉方药业与北京工商大学药妆系列产学研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527日上午,华恒汉方与北京工商大学药妆系列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宝国教授应邀出席了大会并讲话。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北京华恒汉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牛辉董事长、董晓峥副总经理、马德林高级工程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张力、吕东燕、田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徐宝财、何猛、董银卯。

副校长孙宝国教授致欢迎词,他指出,化妆品作为学院的特色专业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开设的专业,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希望合作双方竭尽全力、圆满完成合作项目,建立校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牛辉董事长作为北京工商大学83级机械系校友,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决心将华恒药业做得更强更大以回馈母校;同时也希望母校的老师和学生更多的关注华恒汉方药业发展。徐宝财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大地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发展。牛辉董事长与董银卯教授进行合作签字并交付项目启动资金。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合作必将推动药妆系列化妆品从科研走向产业化,为实现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应用生物技术团队教师代表何聪芬教授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扎实工作、求实创新,圆满完成合作项目。机械学院张力院长总结发言,她表示欢迎更多的校友回到北工商,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