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教育部双语示范课程推荐与申报活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活动。

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是教育部已全面启动的200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中的重要建设项目,旨在精选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促进双语课程建设,提高双语教学水平。教育部2009年计划建设150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11工程”院校申报课程不超过2门,其他普通本科院校申报课程不超过1门。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学校于57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09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积极组织各学院进行申报。522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符合教育部要求的双语课程申报项目进行了听课,按照双语示范课程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打分和评审,并于近期完成向教育部推荐申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