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学术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526下午,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在教三楼351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化工学院院长田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刘载文,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子明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评选分为两个部分,自我展示环节与评委提问环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7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剑锋,06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胡光辉、杨志萍、陈耿俊以及0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王建超五位同学顺利当选本届“研究生学术之星”。此次评选活动化工学院表现抢眼,有四位同学当选。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在对参赛同学的点评中表示,此次参赛的研究生学术水平很高,成绩很大,并当即要求研会负责人收集他们的学术成果,做好宣传工作,以后还要请这些同学给广大研究生同学作学术经验交流。

化工学院院长田媛在点评中认为,化工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参赛积极,表现优异,并鼓励同学积极创新,让更多优秀的同学成长为优秀的成功者。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子明点评提到,同学们要把学术成果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他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科研兴趣,做好科研,做好学术。

此外,经济学院07产业经济学专业的谷庆林和艺术传媒学院07级的郭翠翠同学也在此次学术之星评选中表现出色,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