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再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5月26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会议,学校再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在会上,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陈江华同志通报了北京高校党员数据库建设的情况,部署了2009年半年党内统计工作,并对2008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统计工作全优单位”,清华大学等16所高校荣获“统计报表优秀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荣获“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


    近5年来,学校3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2005年度、2006年度、2008年度),1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2007年度),1次荣获“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2004年度),成绩在北京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党委组织部也将继续加强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统计分析报告的质量,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各项工作提供数据基础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