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参加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521上午,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吕东燕、张力、田宏、汤晓华、蔡强参加了会议,项辉宇在国外培训,其交来书面发言稿。学校领导谢志华副校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秋霞应邀出席。会议由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首先吕东燕书记通报通过各种方式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主攻方向,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查找个人和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服务师生员工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着重查找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从领导班子和个人两方面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吕东燕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班子成员张力、田宏、汤晓华、蔡强依次发言。会上各位同志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认真思考,达成共识。

 

最后,谢志华副校长做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领导集体,工作作风强,学院整体工作优秀。希望院领导站在更高的层次上考虑学院的发展,依靠专家、教授治学,确定宏伟目标,加强学科建设,目前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讨论研究发展方向,凝练优势,找准科研突破口,还应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提高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建立学院奖励机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使学院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