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6上午,学校2009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研究了“七一”评优表彰有关事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施枫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对中层领导班子届满和中层干部任期的考核评价工作,扩大考核参与面,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任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情况,为新一轮干部聘任和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客观准确依据。

为表彰近两年来在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校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促进学校加快转型、科学发展,会议决定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会议指出,本次评选表彰活动要坚持高标准,注重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尊重大多数党员意愿,使推优评先活动成为一次生动的学习实践活动和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工作有关事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