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参加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521日下午在教二楼103资料室,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秦巍、沈毅、张春萍、罗子明、陈谊、张翔参加了会议。李朝鲜副校长作为联系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校领导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巍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就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朝鲜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院调整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1、加强学习,不但要努力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相关知识的学习。2、进一步加强团结。工作中既要有分工,又要有配合,协调好各方面工作。3、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使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