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525下午,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良乡校区407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通报了各自联系单位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张德玉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二是基本能够按照规定程序完成规定动作,个别单位还有创新;三是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影响本单位发展的关键问题初步形成共识。结合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张德玉同志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要积极督促各二级单位写好中层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同时有重点地了解各单位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自518日起,各二级单位在认真抓好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撰写发言材料等环节的基础上,陆续召开了本单位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