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参加计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5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曹显兵、刘载文、郑喜姣、郭培源、翁莉娟、姜同强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孙宝国,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袁小年应邀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曹显兵首先就生活会的意义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三项重点工作之一,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化学习成果、查找突出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是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党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领导班子内部团结的很好的载体,我们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的学习体会,以及发现的问题,解决的思路,今后的目标相互沟通、理清,为今后学院的发展做好规划,往前走。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曹显兵、刘载文、郑喜姣、郭培源、翁莉娟、姜同强依次作了发言;他们根据自身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和目前学院的建设等问题谈了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孙保国副校长就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刚才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大家是坦诚的、务实的;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谋发展,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通过学习,做到说实话,办实事,关心教职工的疾苦,始终不要忘记我们的根本工作是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