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参加图书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图书馆于522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李朝鲜副校长、宣传部田建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共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平主持。

 

李朝鲜首先要求大家简略谈认识,重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图书馆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围绕思想解放、发展思路、行政决策、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情况,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重点查找个人和班子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刻分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全面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图书馆领导班子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科学发展方面形成了共识,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理解、互相帮助、加强团结、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李朝鲜对图书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地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措施可行。

    最后李朝鲜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强化管理,包括对职工和学生两方面的管理;三是创造特色,包括馆藏特色和服务特色,使图书馆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