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塑料所成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获行业先进单位称号

516,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在广州召开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二十周年庆典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为我国塑料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北京工商大学塑料研究所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称号;所长许国志教授等四人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塑料行业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还增补许国志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张玉霞、陈家琪、刘均科为常务理事。

 

塑料研究所所长许国志教授和王向东高工出席了颁奖会议,并参加了17举行的2009海峡两岸塑料行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参观了18 -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2009),与来自我国台湾地区和其他省市的塑料界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会议期间,许国志教授和王向东高工还拜访了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合作单位,并探望在广东一些塑料企业就业的我校材料系研究生和本科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我校近一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材料系(塑料所)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