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答辩会

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下达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项目申报,并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答辩会评审组,对各申报项目进行答辩评审与推荐申报。

520下午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答辩会正式开始。答辩会分为两个会场,第一会场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在三层东会议室,评审优秀教学团队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等申报项目;第二会场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在综合楼二层东会议室,评审特色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申报项目。在答辩会上,每位项目答辩人精心准备了5分钟PPT进行演示汇报,并接受评审组校内外专家的现场提问,答辩人的汇报精彩纷呈,专家提问唇枪舌剑,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截至515,各单位共申报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点7项、教育部和北京市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项、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11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和北京市校外人才培养基地4个。学校将根据答辩会专家评审的分数汇总结果,并根据申报限额择优向北京市推荐申报。同时学校还将从本次评审结果中筛选出一批校级优秀项目和建设项目给予重点扶持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