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520,随着我校科技处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交至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我校已圆满完成201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次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我校共申请项目68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63项,预探索项目4项。本次我校申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一个显著特点,即分布学科广,申报学院多,具体申报学科分布为:数理科学3项,化学与材料科学15项,工程科学7项,信息科学19项,生物科学6项,农业科学2项,城建与环境科学6项,管理科学10项。申报学院分布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8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3项,商学院3项,机械工程学院10项,经济学院6项,外国语学院1项,艺术与传媒学院2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5项。本次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我校还积极与外单位合作,我校作为合作单位共申报8项。

为了做好本次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于415做了申报动员会,并就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申报书的格式及要求做了说明。从上报的材料看,该动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