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513, 模拟法庭内布置整洁庄重,座无虚席。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吕良,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张春萍。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尔西迪主持。

 

张春萍致开幕词。她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为大会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继往开来、认真、务实、自治、开拓、励精图治,建设艺传学院更美好灿烂的明天。

 

校团委书记吕良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配合团工作的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过去的工作与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支持校团委工作,并预祝此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 

 

大会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072008年学生活动经费使用报告》。同时大会代表举手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名单》和《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名单》。 

 

        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信心十足,从容不迫,他们表示不但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而且诚心对待工作,真心对待同学,用心凝聚团队力量,用热情、能力和责任心为同学服务。只有当宣言都转化为坚定的行动,誓词都积淀成真诚、真实的态度,人们才能做好本职工作,他们愿意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坚实的力量。 在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陈词中,大家都表示他们在工作中收获很多,感动很多,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他们服务着,充实着,痛并快乐着,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完成工作,他们把这里当成梦开始的地方,终有一天他们也会从这里自由展翅,淡定的起航。 

 

候选人陈词完毕,代表们按顺序进行了现场投票,整个发票投票计票过程清点准确,无一疏漏,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计票组计票期间,秦巍总结了学院主要工作,对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团总支书记孙惟佳向大家展示了2008至2009年学院学生活动及志愿者活动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看到,学生实践大家学到了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而且锻炼了学生干部组织活动的能力;奥运会期间的志愿服务让大家将自身发展与祖国前途紧密相联;院刊《青春》的创立、发展更让我们感受到艺术与传媒学院生机勃勃的成长力量!她指出,这些生活学习的片段见证着学院的进取、创新、发展与成长。

 

计票组对选票进行统计后公布了此次选举结果,十二名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当选为团总支委员,十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当选学生会委员。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圆满结束,当选委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自己的任务和职责,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学代会筹委会早在2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从候选人筛选、代表资格审核,到审核会议材料,各项工作合理及时、完备精致,最终保证了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 。据悉,当选的团学代表将在514日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