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财政部教科文司对我校08、09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评估

 

515,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财政部教科文司委托组成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2009年申报的中央与地方共建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评估,并对2008年批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由教务处祝钧副处长主持,教务处、财务处及项目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评估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评估的目的、原则和工作程序。我校09年共建项目负责人许国志教授、汤晓华教授、宋焕禄教授、苏维钧副教授分别对我校实验室现状,新购仪器设备的理由、使用方向、设备清单等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评估专家就申报文本及汇报情况中的疑问与项目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专家组在实验室有关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下午,专家组来到良乡,参观考察了工科实践中心、机械工程实验室和自动化专业综合实验室。实验室有关人员陪同进行现场参观,并介绍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评估专家交换并初步形成了评估意见,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确认,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