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圆满闭幕

514晚,我校首届创业青年夜校结业典礼暨五四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我校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B报告厅举行。青年夜校校长、校团委书记吕良,夜校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吴智鹏出席大会。

 

312,北京工商大学共青团创业青年夜校成立,这是首都高校首家创业青年夜校,旨在通过系统性、专业化、实用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配合理论教育及实践交流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和实践交流,使学员们比较系统地掌握当前形势政策,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各种工作技能与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的就业创业素质和能力。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夜校共开办讲座十余场,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教授、国有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政府部门就业指导部门领导等10多位来我校讲授就业创业课程;夜校还组织了多次企业参观实践,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广大在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素质。

经过两个月的夜校课程洗礼,学员们都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课堂中学习不到的知识和能力,对学校这种形式的课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能多开办此类课程。

 

校团委书记吕良要求大家要志存高远,继续学习贯彻中央领导人的五四讲话精神,发扬和传承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理念;要求团学干部努力发挥带头作用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

 

大会还表彰了在青年夜校、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中表现优秀学员、学生干部、班集体。